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浙江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金延锋来江苏考察交流
 
来源 :  11:00:09

7月29日,浙江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金延锋一行3人来江苏考察交流。

我办崔广怀主任、万建清副主任陪同金延锋主任参观了我办机关,并举行了交流座谈会。崔主任首先代表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向金主任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介绍了工办的基本情况和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情况以及党史“三卷本”编纂情况。万建清副主任介绍了工办制度建设、信息工作及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项目筹划情况。  

       

金延锋主任介绍了浙江省委党史研究室的基本情况和相关工作情况。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相互学习借鉴,更好地推进党史工作的科学发展,为服务党委中心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宁期间,金延锋主任一行还考察了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详细了解相关历史资料和纪念馆建设情况。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