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举办第九期“老党史说书”讲坛
 
来源 :  16:43:08

 

 

 

 

 

10月30日上午,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举办第九期“老党史说书”讲坛,由省委党史工办原副巡视员肖茂修同志主讲。

肖茂修,江西吉安人,1965年以优异成绩考入哈军工,1970年分配至南京军区空军司令部直属部队,1989年底转业至省委党史工委,2007年“退休不退修”,继续致力于江苏党史的研究与宣传,任江苏省新四军和华中抗日根据地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肖茂修首先讲述了自身丰富的工作经历,尤其是军转之后党史工作中的事例、感想,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用身边经验启示身边人。其次就军转新人如何开展党史工作讲述了三点心得:一是主动融入,抓紧“转型”。新人融入党史新环境,需结合岗位扬己之长,多向周边人学习补己之短;二是要想有地位,必须有作为。“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有为才能有位,恪尽职守既是对单位的贡献也是对自身形象的提升;三是热爱集体,勇于担当。个体的发展必须围绕单位大局、围绕工作大局,营造和谐上进的工作氛围。

省委党史工办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职工50多人参加了本期讲坛。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