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全省地方党史三卷本编写业务培训班在南京召开
 
来源 :  10:48:13

 



为扎实做好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间段的历史研究,推动地方党史三卷本的编写工作,2016年6月13日至14日,省委党史工办在南京举办了全省地方党史“三卷本”编写业务培训班。

省委党史工办主任张亚青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加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新时期党史研究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提高党史干部队伍素质的重要形式,并对此次培训提出了始终坚持“党史姓党”根本原则、认真落实“两跟进”工作要求、扎实做好专题史料征编工作、积极融入改革发展生动实践等四点要求。

全省13个省辖市、各县(市、区)党史部门负责人和党史业务骨干以及省委党史工办部分人员共140余人参加了培训。江苏省政府参事室主任宋林飞教授、省委党史工办副主任赵一心、省委党史工办征研三处处长常浩如作业务辅导。南京、无锡、常州、南通、连云港、扬州6市分别就本市党史“三卷本”编写过程中的经验及问题做交流发言。


通过这次培训学习和交流,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进一步掌握了党史基本著作的编写业务知识,进一步厘清了新时期江苏发展主要脉络,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新时期党史三卷本编写工作的信心。 

                           省委党史工办宣传处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