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副主任杨中华赴淮安、宿迁调研并参加朱瑞将军牺牲七十周年纪念活动
 
来源 : 省委党史工办 资料信息处 14:09:59

 

928日至30日,省委党史工办杨中华副主任和资料信息处有关同志赴淮安、宿迁开展调研,并参加了朱瑞将军牺牲七十周年纪念活动。淮安市委副秘书长、党史办主任费香峰,宿迁市委党史工办副调研员仓中华陪同调研。

在淮安调研时,杨中华副主任一行观摩了淮安市数字化党史馆网站功能演示,对淮安市党史部门按照“一突出两跟进”的要求,在全国率先建立“数字化党史馆”,运用现代化手段构建学党史、用党史、研究党史的创新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丰富数字化党史馆内容、充分发挥好数字化党史馆在党史学习宣传和红色旅游资源推介综合性平台作用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杨中华副主任一行还实地调研考察了淮安市党史陈列馆,中共中央华中分局、华中军区旧址,车桥战役纪念馆等。

 

9月30日,杨中华副主任应邀参加了朱瑞将军牺牲七十周年纪念活动。参观了朱瑞将军纪念馆,出席了纪念朱瑞将军牺牲七十周年座谈会并作了发言,从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善于统战、坚持团结,严谨求实、勇于开拓,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等方面高度评价了朱瑞将军英勇战斗的一生。

 

在宿迁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先后考察了宿迁市博物馆、宿北大战纪念馆、彭雪枫纪念馆等。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