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主任崔广怀到连云港市调研
 
来源 : 连云港市委党史工办 16:18:18
    2009年12月3日至4日,省委党史工办主任崔广怀一行到连云港市调研。连云港市委党史工办主任李东、副主任朱瑞陪同调研。
    在连云港市赣榆县,崔主任一行在县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赣榆开发区、赣榆新区。在座谈会上,赣榆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孙海介绍了近年来赣榆的发展情况,赣榆县委办副主任、党史县志办主任陆建国汇报了该县党史工作情况。当了解到赣榆党史二卷本准备明年出书时,崔广怀主任给予了充分肯定。崔主任在讲话中指出,赣榆开发区、赣榆新区的大建设、大发展场面气势恢宏,发展势头强劲。赣榆党史工作,县领导一直很重视,班子配得很强。赣榆党史工作规定动作很到位,自选动作有创新,队伍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希望赣榆党史工作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崔主任还就抗日山烈士陵园纪念馆资料征集工作给予了支持和肯定。
    在东海县,崔主任深入东海县委党史工办,与党史工作者亲切交流,对基层党史工作者辛勤的劳动表示慰问。东海县委党史工办与东海县委县政府一起刚搬入东海行政中心,看到基层党史工作者的工作条件得到极大改善,崔主任勉励党史工作者要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做好党史工作。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