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瞿秋白精神研究宣传工作推进落实会召开
 
来源 : 常州市委党史工委 09:04:13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瞿秋白精神研究宣传工作,落实瞿秋白同志诞辰120周年纪念会暨理论研讨会征文要求,8月2日,常州市委党史工委、瞿秋白张太雷恽代英研究会联合举办瞿秋白精神研究宣传工作推进落实会。

 

会上,来自全市党史、党校、高校、纪念场馆等部门的14位专家学者就瞿秋白精神研究宣传的体制机制、方式方法、队伍力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征文通知明确要求,部署任务,积极组稿。

 

    常州市委党史工委主任、瞿秋白张太雷恽代英研究会副会长李亚雄对与会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19年将迎来瞿秋白同志120周年诞辰,作为革命先辈的家乡,更应及早谋划、多方联系、积极对接、有效实施,将此次活动策划好、组织好、实施好,让瞿秋白崇高的革命精神成为指引常州人不懈奋斗的精神力量。对下一阶段的研究宣传工作,他强调,在思想认识上要高度重视瞿秋白研究宣传工作,在资源共享上要用好三种资源:保有原有研究专家力量,以瞿秋白纪念馆和《瞿秋白研究》为结合点紧抓国内研究专家队伍,立足本地拓展常州本地学者、学校及辖市区资源,在参与上动员瞿秋白张太雷恽代英研究会理事及理事单位积极上报论文,在机制上做好组织牵头,形成组织纽带。


作者:赵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