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扬州市委党史办举行党史“三卷本”编写交流会
 
来源 : 扬州市委党史办 09:07:56

 

8月3日上午,扬州市委党史办举行党史“三卷本”编写交流会,交流党史“三卷本”编写进展、编写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扬州市委党史办副主任单杰华对编写工作作点评,要求各承编人员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保证编写时间,确保按照序时进度完成今年的编写任务。

扬州市委党史办主任强学民指出,今年全办重点工作多、临时工作多、额外要求多,给党史“三卷本”编写工作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但各承编人员能合理调节时间,及时调整心态,以大局为重,忙而不乱、自我加压,有计划推进党史“三卷本”编写工作,对此应该给予充分肯定。对于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是抓住重点,灵活处理党史“三卷本”编写与其他业务工作的关系拿出相对集中的时间;二是注重时效,严格按照序时进度推进;三是形成特色,写出高质量具有扬州地方特色的文稿。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