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中共南京市浦口区委执政纪事2017》初稿编纂工作完成
 
来源 : 南京市浦口区委党史办 15:54:13


近日,南京市浦口区委党史办编纂完成《中共南京市浦口区委执政纪事2017》初稿。

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喜庆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之年,也是江北新区管理体制调整之年。今年以来为及时做好2017年度浦口区现行资料的收集、整理和编辑工作,区委党史办根据浦委办发[2017]57文件要求,在前期广泛征集史料、搜集图片、编辑文稿的基础上,积极做与相关职能部门核实史实、数据等辅助工作,集中力量开展初稿编撰内容突出反映浦口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取得的新成就和新面貌。

全书初稿由正文、附件、图片等组成,其中正文部分约12万多字、百余张照片,以编年体和纪事本末体相结合的方法,按年月日顺序记事,一事一条,图文并茂,记载全区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及党的建设等各方面发生的大事、要事、喜事、新事等,主要有:开展十九大学习的辅导、培训、集训等,全区重大项目签约、落户、进展情况,交通市政等城市功能配套设施,医疗、社保、教育、住房、生态等惠民工程,“大联勤”推动社会治理等创新举措、成效,以及浦口区管理体制调整等。


作者:胡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