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无锡市地方党史二卷本上报送审
无锡市史志办
来源 : 无锡市史志办 09:55:31
 
    无锡市史志办扎实开展地方党史正本史料征集、编纂和研究,稳步推进地方党史二卷本编纂工作。目前,二卷本编纂已完成资料征集、专题研究、正本撰写、征求意见、修改完善等环节,进入上报送审阶段。
    今年,无锡市史志办在去年开展征求意见基础上,调整纲目,补充史实,推敲文字,修改完善史稿内容。3月,完成章节内容的修改调整。4月,对全书进行统稿。依据统稿过程中提出的充实调整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史稿内容,于5月底汇总完成党史二卷本送审稿。送审稿分引言、“全面实施党的新民主主义建国纲领”、“贯彻党在过渡时期总路线,实现向社会主义的转变”、“社会主义建设在探索中曲折前进”、“‘文化大革命’十年内乱及无锡人民的抗争”、“拨乱反正,在徘徊中前进”和结束语七个部分,约50万字。6月初上报省委党史工办地方党史二卷本审读组审订。送审完成后,党史编研人员将根据审读意见,进一步调整修改完善,计划年内完成二卷本编辑出版准备工作、明年建党90周年之前公开出版。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