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崔广怀对无锡党史工作作出批示
 无锡市史志办
来源 :  11:11:25
    近年来,无锡市委高度重视并采取有效措施,大力推进党史工作。最近,市委办转发了《关于加强无锡市党史遗址管理利用工作的意见》,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级机关工委、市委党校、市教育局、市史志办联合下发《关于加强中共党史学习的意见》,有力地推动了全市党史工作的创新发展。10月9日,省委党史工办主任崔广怀对我市党史工作作出批示。
    批示指出,近年来,无锡市史志办公室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开展党史征编、党史研究、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史宣传,取得丰硕成果,工作走在全省前列。特别是在开展重大资政课题研究,精心组织党史学习活动,加强党史遗址管理利用工作等方面,积极主动,措施得力,成效显著,为市级党史部门带了好头、作出示范。希望你们再接再厉,继续抓好深化党史研究工作,不断推出党史精品力作,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