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枫红栖霞》系列丛书正式出版
栖霞区委党史办 宗刚
来源 :  09:44:25


 近期,由栖霞区委党史办等编撰的《枫红栖霞》系列丛书正式出版发行。

《枫红栖霞》系列丛书采用党员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从不同角度对栖霞作了全景呈现,共分四册:第一册为《党史问答》,以具有栖霞地域特征的动漫人物问答的形式,系统概括了党史党建基本知识;第二册为《晓庄英烈》,以连环画的形式,生动重现了引领群众斗争的栖霞革命先烈的事迹;第三册为《岁月留痕》,以路线图索引的形式,深刻铭记了具有浓厚积淀的栖霞文化遗存的状况和价值;第四册为《回眸征程》,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直观展示了2004年以来栖霞经济社会巨大变迁的发展历程。

《枫红栖霞》系列丛书12余万字,收录图片700余幅,涉及面广,时间跨度长,反映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选编,又有鲜活事例;既有基础知识,又具地域特点;既回顾艰苦的革命战争岁月,又展示最新的时代发展成果;既体现知识性和严肃性,又突出实用性和通俗性,是总结历史、映照现实、推动发展的重要党史资料,是富有栖霞气息、极具栖霞特色的党史、党课教材,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群众开展学习提供了便捷有效、务实管用的工具书。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