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主任张亚青到苏州、无锡调研
 
来源 : 秘书处 16:28:16

4月20-22日,省委党史工办主任张亚青到苏州、无锡调研,并与基层党史部门的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在苏州,张亚青主任听取了市委党史工办主任吴晨潮的工作汇报。近年来,苏州市委党史工办不断深化党史研究,创新党史宣教形式,积极加强自身建设,党史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连续两年获得市级机关年度绩效管理优胜单位,受到苏州市委、市政府的表彰,2016年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央党史研究室授予“全国党史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张亚青主任充分肯定苏州党史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苏州市委党史工办班子得力,队伍整齐,精神振奋,工作走在了全省的前列。并对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在无锡,张亚青主任听取了无锡市史志办主任许建军的工作汇报。近年来,无锡史志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党史编研水平和服务社会的能力进一步增强,党史征编、党史宣传、党史资政、遗址保护、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发展态势良好。特别是在党史教育基地建设、微信公众号建设等方面特色鲜明、成效显著。张亚青主任对无锡的党史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无锡史志办再接再厉,用好用活丰富的党史资源,扎实推进各项业务工作。

张亚青主任还先后实地考察了苏州革命博物馆、无锡博物院、荣毅仁纪念馆、中共江阴“一大”会址纪念馆等。

作者:吴逵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