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副主任万建清赴如东、宿豫调研
 
来源 :  14:47:38

2016年4月,省委党史工办副主任万建清率队分别赴南通市如东县、宿迁市宿豫区开展“三解三促”下基层调研活动。

活动中,万建清召开了党史工作座谈会,听取了如东、宿豫贯彻落实全省党史工作会议的情况汇报,了解了两县区近年来党史工作情况。他充分肯定两县区党史部门在党史研究、党史宣传教育、革命纪念场馆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要求更好地履行党史部门的职责,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希望县区党委对党史工作继续给予更多的关心,更好地发挥党史部门的作用。

调研组一行专程考察了苏中四分区反“清乡”斗争史料展、马塘革命烈士纪念馆以及徐海蚌地区红十五军三师纪念园。万建清希望保护好、利用好革命遗址、遗迹,充分发挥纪念场馆的作用,并就进一步加强保护利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期间,万建清一行来到如东县洋口镇楼窑村和宿豫区丁嘴镇周夏村召开村干部、老党员和群众代表座谈会,了解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就基层党建工作、提高农民和集体收入、美丽乡村建设、整村推进、土地流转及电商发展、农家书屋等问题作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同时走访老党员、军烈属及困难户,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并给他们送上慰问金。

 

作者:聂红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