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召开支部书记座谈会,推进“两学一做”工作
 
来源 :  15:39:17

 

5月4日上午,省委党史工办召开支部书记座谈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上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省委党史工办副主任兼机关党委书记万建清到会讲话。

万建清指出,“两学一做”是党中央就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深化党内教育作出的又一重大部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我们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的指示精神,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万建清指出,这次学习教育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各党支部负责人要明确责任,切实履行职责。要吃透精神,明确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主要任务及方法措施。要把握节奏,支部和个人都要认真做好计划安排,有条不紊地推进学习教育。要抓好落实,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要注重实效,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在真学、实做上下功夫,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取得实效。

省委党史工办机关党委副书记和处(社)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进行了讨论,就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意见建议。

(机关党委)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