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主任张亚青到徐州、连云港调研
 
来源 :  11:19:59

 

5月9至11日,省委党史工办主任张亚青到徐州、连云港等地开展工作调研。

张亚青主任先后到徐州市史志办、连云港市委党史工办看望了党史部门干部职工,并听取了徐州市史志办主任宋余东、连云港市委党史工办主任苏中保的工作汇报。

近年来,徐州市、连云港市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工作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党史编研、党史宣传、党史研究、革命遗址保护利用、队伍建设等方面作了大量工作,成绩突出,特色鲜明,发挥了党史工作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扩大了党史工作在全社会的影响。张亚青主任对两市的党史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党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紧扣中心,围绕全局工作,把服务经济和社会发展作为重点工作方向,选择结合点,找准着力点,攻坚突破点,实现有为有位;要广借外力,坚持开门办史,统筹利用社会资源,加强交流合作,提升部门形象,营造“大党史”工作格局;要补齐短板,利用部门优势寻求工作抓手,创新研发工作平台,实现优势互补,以长补短,合作共赢;要争创品牌,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做好重大活动的选题策划和综合宣传,充分利用新媒体,发挥本地党史资源独特优势,不断拓展党史部门发展空间,打造党史工作新亮点、新品牌。

调研期间,张亚青主任还实地考察了淮海战役纪念馆、王杰纪念馆、禹王山抗日阻击战纪念馆、碾庄战斗纪念馆、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对党史遗址和纪念设施保护开发利用情况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