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来源 :  17:03:51

为了配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创新学习教育形式,提高学习教育效果,6月24日下午,省委党史工办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邀请苏州市委党史工办主任吴晨潮作用好用活党史资源的报告。省委党史工办主任张亚青,副主任万建清、吴雪晴等参加会议。万建清主持会议。

                                              

近年来,苏州市委党史工办党史征编研究成果显著,党史宣传教育开展活跃,党史基地建设社会效益显著,2014年度获苏州市作风效能建设优胜单位,2015年度获苏州市绩效管理优胜单位,2015年底被中央党史研究室和国家人社部评为全国党史系统先进集体。

吴晨潮介绍了苏州市委党史工办近年来党史工作成果,一是以“一突出”“两跟进”为指导思想,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献策;二是以“存史资政育人”为主业,加强党史征编研宣工作;三是树立“干事创业”的理念,全力争创一流工作业绩。

吴晨潮围绕精神、氛围、思路、实践这几个关键词着重介绍了党史工作体会。他紧密联系党史工作实际,认为党史部门要解决好想不想干、有没有人干、怎么干、干得怎么样等问题,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营造干事创业氛围,明确工作思路,用实践来检验工作的成果。他指出,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只有作为才能有地位,我们只有在用好用活党史资源方面创出一流工作业绩,才能更好地发挥党史部门的作用,得到社会各界的肯定和好评。

大家听了报告后,深受启发,很受鼓舞,对苏州市党史工作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对进一步做好党史工作有了新的思考。大家表示,要学习、总结、借鉴各地在用好用活党史资源方面的丰富经验,推动我省党史工作的创新发展,为谱写中国梦的江苏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党史工办近50人参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听取了报告。

(机关党委)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