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我办在省委中心组学习会上介绍江苏地方党史
 
来源 : 征研二处 15:16:23

7月7日,省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省委书记李强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石泰峰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省委党史工办副主任吴雪晴介绍了江苏地方党史,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年教师徐川、红豆集团党委书记周海江结合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常委同志作了学习交流发言。省级机关有关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会。

吴雪晴从三个方面介绍了江苏地方党史的特点:1、江苏是党初创时期活动的主要区域。2、江苏是革命斗争最激烈的地区之一。3、江苏为中国革命胜利作出了重大贡献省委书记李强对吴雪晴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发言系统梳理了江苏党史工作,材料准备得非常好,让我们进一步加深了对江苏这片红色土地的认识,也让我们看到了江苏共产党人包括不是江苏籍的共产党人,在江苏这片土地上为中国的革命事业所作出的巨大牺牲和巨大贡献,让我们看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无私的胸怀、坚定的信念和坚强的意志。这些老一辈的共产党人确实为我们树立了伟大的学习榜样,值得我们很好地深思、很好地学习。

                                   

作者:田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