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来源 : 秘书处 09:20:18


      


 

为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形式,推进学习教育深入开展,9月1-2日,省委党史工办组织全体党员到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淮安市委书记姚晓东、市长惠建林会见了省委党史工办一行,市委常委、秘书长肖本明和副市长赵洪权等分别陪同参观学习。省委党史工办主任张亚青,副主任万建清、赵一心、吴雪晴,副巡视员高维生,机关党员干部近40人参加活动。




周恩来总理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优秀代表和精神楷模,他严格遵守党章要求,严守党的规矩和纪律,高风亮节,光辉照人,特别是他订立的十条家规,在今天依然具有十分重要的教育意义。他的崇高精神,影响和教育了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为我们树立了行为标杆,值得我们永远学习。



周恩来纪念馆于1992年1月6日落成开放,是全国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也是开展党性教育的实境课堂。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周恩来总理的汉白玉雕像敬献了花篮,并观看了《周恩来的家风家规》教育片,瞻仰了周恩来纪念馆。通过现场教学活动,工办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学习周恩来精神,发扬革命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做到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克己奉公、甘于奉献,永葆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在淮期间,大家还参观了淮安市党史陈列馆等,淮安市委党史工办介绍了党史工作情况。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