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江苏省2016-2020年党史工作规划》印发
 
来源 :  15:06:13

 

近日,省委办公厅印发《江苏省2016-2020年党史工作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要求各市、县(市、区)委,省委各部委,省各委办厅局党组(党委),省各直属单位党委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规划》强调,坚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基本职责,把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为根本任务,用好用活江苏丰富的党史资源,全面提升我省党史工作科学化水平,更好地为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基本要求服务,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服务,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服务,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服务,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服务。

《规划》根据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史工作的要求,对不断深化党史研究、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史宣传实效、组织和参与重要纪念活动、做好党史资料征编和利用工作、加强对党史遗址保护和纪念场馆的指导等作出全面系统的部署;并对加强党史工作的组织领导、构建“大党史”工作格局、加强党史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明确了保障措施。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