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  16:03:10

 


根据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通知要求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1月19日上午,省委党史工办召开了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省委党史工办主任张亚青主持,工办副主任万建清、吴雪晴、吴逵隆参加会议,机关党委、秘书处相关人员列席会议。省级机关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督导三组组长、省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杨庆国,省委巡视组正处级巡视员杨随成、省级机关工委副调研员牟万兵、省纪委办公厅主任科员荣俊出席会议。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省委党史工办专门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班子成员深化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张亚青同志主持起草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张亚青同志首先代表省委党史工办向督导组汇报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党建重点任务和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工办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之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并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杨庆国同志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省委党史工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肯定了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质量比较高,并就下一步班子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民主生活会始终在严肃、坦诚、认真的氛围中进行,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改进提高的目的。下一步,省委党史工办将根据督导组要求,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责任和时间要求,扎实细致地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