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来源 : 秘书处 16:28:23

 

2月15日上午,省委党史工办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省委领导来我办调研指示精神,通报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表彰2016年度工办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公务员,并组织选人用人工作“一报告两评议”民主测评。工办主任张亚青,副主任万建清、吴雪晴、吴逵隆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李强以及省委常委、秘书长樊金龙来我办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并对结合全省党史工作实际,研究具体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部署。

张亚青主任代表工办领导班子通报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针对查摆出的突出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党史工作作出具体安排,要求广大干部以“五大发展理念”为统领,紧紧围绕“一突出”“两跟进”,聚焦主业主责,认真履行职能,不断推出党史编研新成果,认真做好党史资政工作,积极开展党史宣传教育,更好地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历史借鉴和现实依据。



万建清副主任代表工办领导班子报告了2016年度工办选人用人工作情况;根据省委要求,与会同志对机关选人用人工作和2016年提拔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上,工办对获得优秀党员称号的田艳丽、冯鹰、杨溯、周长庆、储宴宴等5名同志,获得优秀公务员的孔维军、华晓琦、李莉、陈亦工、陈广彧、徐树法、程浩、蔡琦等8位同志进行了表彰。并对我办在滨海县东坎镇响坎村担任“第一书记”的优秀扶贫队员姚江婴同志提出了表扬。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