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主任张亚青调研基层党史工作
 
来源 :  14:41:59



 

3月1日,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主任张亚青赴南京市溧水区调研党史工作,并参加南京市基层党史部门座谈会。省委党史工办副主任吴逵隆、南京市委党史工办主任吴秀亮以及溧水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伟民等陪同调研。




在听取了南京市各区党史部门工作汇报后,张亚青主任对南京党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南京党史资源丰富、特色明显,党史工作大有可为,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党史部门要加强沟通,在交流中互通有无,取长补短,抱团取暖,合作共赢;二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做好党史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三是围绕“扣中心、建平台、补短板、创品牌”,扎实推进党史供给侧改革,深入挖掘红色资源,加强党史研究,提高供给质量,扩大宣传效果。




张亚青主任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大金山国防园、苏南反顽战役纪念馆和白马镇石头寨“红色李巷”建设。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