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
 
来源 : 秘书处 09:47:41

 

5月12日下午,省委党史工办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对工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工作进行部署。副主任兼机关党委书记万建清主持会议。

会上,吴逵隆副主任首先传达了李强书记在省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接着,万建清副主任结合工办工作实际,从目标要求、主要任务、方法措施、组织领导等方面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具体部署。在具体推进中,始终要做到“六个坚持”,即坚持问题导向、坚持领导带头、坚持分类指导、坚持激活基层、坚持典型引路、坚持常抓不懈,确保工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最后,张亚青主任作讲话。他强调要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工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张主任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把查找解决问题作为规定动作,带着问题深入学、认真改;二是充分发挥党支部在党员教育管理中的主体作用,把“两学一做”纳入“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三是坚持知行合一,理论联系实际学,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内提素质,外树形象;四是坚持以学促做,将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动力,更好地推进党史工作,以资政育人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张主任还根据“举一反三,切实加强干部教育”的要求,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调指出:网上不是法外、刷屏不可任性、言行必须负责,要求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守底线、有公德、懂分寸,真正把“两学一做”的要求落到实处,努力做“四个合格”党员。

工办机关和杂志社全体党员干部、老干部党支部党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