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举办“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 省委党史工办秘书处 09:56:37

 

 

 

 

          

 

9月19日上午,省委党史工办举办“迎接党的十九大,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主题演讲比赛。省委党史工办主任张亚青,副主任万建清、吴逵隆为选手评分并颁奖。

 

 

这次演讲比赛活动,是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主题,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真学实做”中做到“四个合格”。

 

 

  省委党史工办7个党支部推荐的8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前期准备过程中,参赛选手自己动手撰写演讲稿,个个都作了精心准备。演讲中,选手们紧扣主题,紧贴实际,感情真挚,精彩纷呈。有的用身边鲜活的事例、亲历亲为的实践,讲述党史工作者不忘初心、担当尽责、立足本职、敬业奉献的精神风貌;有的结合当前热门话题热点事件,就如何创新党史宣传,加强红色宣传弘扬主旋律谈认识找方法;有的从理论角度深入思考,谈党史工作者的重要性和新修为;有的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就自身如何深学实做真改,做合格党员谈自己的真心话。选手们的精彩演讲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经过评委现场打分评审,秘书处党支部王静同志以《不忘初心尽职责 平凡岗位作贡献》荣获一等奖;征研二处党支部张俊梅同志、宣传处党支部时攀同志分别以《做一个有信仰的党史人》和《仰望星空脚踏实地》荣获二等奖;杨晓振、吴玉健、杜秀娟、张磊、郑红军等同志荣获三等奖。

 

 

  

演讲展示的是机关形象,迸发的是工作热情。这次演讲比赛活动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激励省委党史工办机关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坚定信念,振奋精神,凝聚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效的举措,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辱使命,奋发作为,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