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组织干部职工参观“砥砺奋进的江苏”大型主题展览
 
来源 : 省委党史工办机关党委 16:25:29

 

 

928日上午,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组织干部职工赴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观“砥砺奋进的江苏”大型主题展览。 

展览以“开启‘两聚一高’新征程 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为主题,共分为九个篇章,包含有828幅图片和众多的VR场景、科技模型,全面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苏全省人民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取得的巨大成就。

参观中,大家一边认真听取讲解,一边仔细观看图片、阅读说明。干部职工参展时纷纷表示,“砥砺奋进的江苏”展现的不仅是我省人民五年来的勤劳奋斗、拼搏创新史,更是十八大以来我省人民在党的领导下的光辉道路史,为江苏发展振精神、为干部职工提底气,在今后本职工作中要积极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尤其是道路自信,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