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看发展 学楷模 喜迎十九大
——省委党史工办离退休老同志到浦口参观学习
来源 : 秘书处 15:34:19

 

 

为了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9月29日,省委党史工办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到浦口区参观学习。工办杨中华副主任参加了这次活动,浦口区委党史办公室积极协助做好活动的具体组织工作。

 

 

在中车南京浦镇车辆厂,整洁的厂房、先进的流水线、科学的管理、源源不断的订单,老同志们近距离感受到了科技成果给全体中国人民带来的巨大变化。大家由衷地为祖国所取得的辉煌成绩感到自豪和骄傲。

 

 

水墨大埝是浦口“八颗珍珠”之一,是美丽乡村示范旅游景点。老同志们乘坐电瓶车游览了美景,呼吸了新鲜的空气,体验了自行车文化,这一切让每个人都流连忘返,大家深切感受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句话的深刻含义。

 

 

最后一站,大家来到了王荷波纪念馆暨廉政教育基地。王荷波是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中国工人运动的杰出先驱、首任中共中央监察委员会主席。他的高尚气节、廉洁风范,是每一名共产党员行动的标杆。“品重柱石”的崇高精神,深深激励着每一个人。

 

 

在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通过参与此次活动,每一位老同志更加深刻、真切地触摸到了改革开放所取得的伟大成果,更加坚信党的领导,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信心。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