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各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 : 机关党委 09:27:31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开幕会盛况。会后,机关各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开展学习工作,省委党史工办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各支部的学习讨论。

各支部党员在学习中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畅谈心得体会。大家认为,十九大报告内容丰富,理论指导性强,一定要反复学,深入学,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到党有所需、史有所为,使党史工作跟上新时代、服务新时代。

各支部还根据党史部门及各处(社)工作职能,对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中如何更好地发挥党史部门作用进行了大讨论,并着重在党史研究包括资政研究、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宣传、党史资料征集以及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省委党史工办各党支部将根据上级党组织统一部署,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抓好学习贯彻工作,推动党史工作不断提高贡献力、创新力和凝聚力,为谱写新时代-我省党史工作新篇章而共同努力。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