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来源 : 机关党委 09:29:56

 

11月6日上午,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召开座谈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发挥党史资政育人作用进行工作交流。会议由省委党史工办主任张亚青主持,副主任万建清、吴逵隆、杨中华,各处(社)负责人和机关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发言踊跃,气氛热烈,既务虚又务实,献计献策,集思广益。大家认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必须把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要牢牢把握党史部门职能,紧扣主责主业,紧密结合党史工作实际,主动谋划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始终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做到党有所需、史有作为,不断提高党史工作的贡献力。大家着重在党史研究包括资政研究、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宣传、党史资料征集以及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意见、建议。

张亚青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发言,认为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发挥党史部门的作用很有帮助、很有启发。他指出,做好学习贯彻和资政工作,有利于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有利于推动党史工作的开拓创新,有利于打牢夯实党史工作基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对党史部门和党史工作者来说既是考验,也是机遇。我们要提高党史工作贡献力,必须做到党有所需、史有所为,不断提高党史工作水平,更好地发挥党史部门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中的作用。他要求会后对有关意见、建议进一步梳理研究,形成工作方案,推动工作落实。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