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发挥正能量 不做局外人
——省委党史工办离退休党支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 省委党史工办 秘书处 09:50:09

  

 

11月14日上午,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交流个人学习体会。省委党史工办杨中华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杨中华副主任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工办在职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情况,并传达学习了《中共江苏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会上,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黄玉生谈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的理解和认识;老同志代表陈凤楼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两步走的战略安排”这一主题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于仲良就十九大精神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侃侃而谈。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大气磅礴、振奋人心,是新时期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担当使命的政治宣言,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大家都为过去5年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成就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我国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需要凝聚起亿万人民的磅礴力量。作为离退休老同志,我们不能做局外人,不能袖手旁观,也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发挥自身的正能量助力国家伟大目标的实现。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