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张树军到江苏授课并调研
 
来源 : 省委党史工办 秘书处 14:25:59

 

11月13日下午,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张树军应邀在省委党校为首期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授课,作题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辅导讲座。授课结束后,张树军副主任专程赴省委党史工办调研,省委党史工办主任张亚青,副主任万建清、吴逵隆、杨中华等陪同调研。

 

 

张树军副主任深入省委党史工办机关各处(社)及省瞿秋白研究会、省周恩来研究会、省新四军研究会,看望机关干部职工,与同志们热情握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党史研究成果,听取工作情况汇报。

张亚青主任围绕省委党史工办提出的“扣中心、建平台、补短板、创品牌”工作思路,汇报了近年来江苏党史工作情况,并就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紧扣“党史工作跟上新时代服务新时代”,更加奋发有为做好党史各项工作,提出了近阶段江苏党史工作思路和安排。

在听取省委党史工办工作汇报后,张树军副主任对近年来江苏党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勉励江苏要努力实现从党史大省到党史强省的飞跃。他还就建设党史研究制度评价体系和健全党史人才培养激励机制等和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大家关心的《中国共产党党史工作条例》出台、机关机构改革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在江苏期间,张树军副主任还在省委党史工办主任张亚青、南京市委副书记龙翔等陪同下,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和静海寺《南京条约》史料陈列馆实地调研。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