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召开支部书记述职会
 
来源 : 省委党史工办机关工委 09:24:13

 

1月9日,省委党史工办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各处(社)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了一年来履职情况,工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万建清在会上讲话,机关党委副书记陈新生主持会议,7个处(社)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各处(社)党支部书记围绕“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党员日常教育与管理、党风廉政建设、个人履职情况等方面依次进行了述职,并对支部党建存在问题进行了剖析,提出了努力方向。工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万建清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认为支部书记述职交流很有必要、很有收获,通过述职可以看到各支部工作坚强有力、规范有序、扎实有效;各支部书记较好地履行了“一岗双责”,发挥了核心示范作用。

万建清还对2018年的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体现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有新气象、新作为;二是必须强化基础工作,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三是必须突出重点工作,加大“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力度,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四是结合实际抓党建,处理好党史工作与党建工作的关系,做到“两促进、两不误”;五是进一步增强创新力度,多渠道多方式提高党建吸引力。会议期间还对支部党建台账进行了检查。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