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连云港市传达学习全国党史工作会议精神
连云港市委党史工办
来源 :  08:09:31
    7月27日下午,连云港市委党史工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习传达全国党史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党史部门先进个人、市委党史工办主任李东详细介绍了会议的概况、特点、收获、体会,带领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副主席和欧阳淞主任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就贯彻落实会议作了全面部署和安排。一是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做好向市委和分管领导汇报工作,争取尽快召开全市党史工作会议;二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实质,在全市党史系统内掀起学习习近平副主席重要讲话和中央10号文件的新热潮,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关于党史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基本要求上来;三是要立足本职,狠抓落实,对照全年工作目标,进一步做好党史宣传教育、革命遗址普查、改革开放新时期党史资料征编管理、市革命纪念馆建设等工作,努力提升党史工作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