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讲述革命先烈故事,彰显党的光荣传统
—常州市委党史工委开展地方党史走进“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 :  15:25:19
    10月9日,是今年常州市第5个学习日。当天上午,常州地方党史走进“道德讲堂”活动启动仪式在钟楼区五星街道勤业新村第一社区举行。中共常州市委党史工委,中共钟楼区委、宣传部的负责同志出席了启动仪式,勤业新村第一社区干部、居民代表80多人参加。
    常州市委党史工委、钟楼区委宣传部、钟楼区文明办、五星街道办事处联合开展“常州地方党史走进‘道德讲堂'”活动,依托“道德讲堂”这一平台,把革命优良传统教育纳入“道德讲堂”建设的重要内容,通过宣传常州地方党史和党史人物、宣传常州在各个历史时期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从而进一步丰富“道德讲堂”建设的内涵,以提升市民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
    常州地方党史走进“道德讲堂”活动的开展,拓展了党史工作的舞台,为党史工作的创新创造了条件,有利于更好地编撰党史普及读物影响社会。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党史工作会议精神,常州市党史部门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增强服务大局意识,“道德讲堂”教育突出主题、紧贴生活,充分发挥和挖掘常州地方党史资源,丰富魅力龙城的历史内涵,建立起点对点的宣讲机制,使地方党史逐步走进全市“道德讲堂”。
    在启动仪式上,常州市委党史工委向勤业新村第一社区赠送了一批常州地方党史书籍。
 
作者:李明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