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南通市委党史办贯彻学习全省党史工作会议
南通市委党史办
来源 :  13:59:00
    9月30日上午、10月11日上午,南通市委党史办分别召开了全体人员会议和县(市)区主任会议,及时传达学习全省党史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讨论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欧阳淞、副主任李忠杰,省委书记梁保华,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新力的重要讲话。通过学习讨论,进一步理清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思路和举措,明确了党史工作的努力方向。会议均由市委党史办主任严崇明主持。
    会上,严崇明主任对学习贯彻全省党史工作会议提出明确要求,并就下阶段南通市党史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一是要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省党史工作会议的精神实质,在深入学习、统一思想上下功夫,在科学谋划、多出成果上下功夫,在抢抓机遇、强化保障上下功夫。二是就南通市贯彻全国、全省党史会议精神的情况向市委常委会作专题汇报,草拟南通市加强和改进党史工作的意见,筹备召开全市党史工作会议。三是科学谋划南通市党史工作十二五规划,精心制定庆祝建党90周年活动方案,在全市掀起学史用史热潮,深入开展党史宣传教育“六进”活动。四是进一步加强对新形势下党史工作的研究、探索,坚持基础研究与精品创作并举,认真编好地方党史二卷本、《南通党史简明读本》、《南通地方党建简史》、《南通经济发展简史》等书籍,推进党史研究工作再上新台阶。五是充分发挥党史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为南通加快基本实现现代化建设献计出力。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