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南通市委副书记黄利金到市委党史办现场办公
南通市委党史办
来源 :  17:24:40
    11月8日上午,南通市委副书记黄利金来到市委党史办,亲切看望了党史办全体工作人员,并率领市委、市政府相关秘书长,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党校,市财政局、编办、教育局等部门相关领导就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党史工作会议和中央10号文件、省委16号文件精神,专程到市委党史办进行现场办公活动。
    黄利金听取了市委党史办主任严崇明的党史工作专题汇报。今年以来,南通市委党史办以迎接明年建党90周年为主线,以党史二卷本(1949—1978)为基础,以党史专题研究为特色,以活动组织为抓手,以队伍建设为保障,全面加大工作力度,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目前,党史二卷本已完成初稿,正送市委审批;南通地方党的建设简史、南通经济发展简史、南通乙种组织(地下党组织)史料等专题研究也形成了新成果;刘瑞龙诞辰100周年纪念活动成功举行。当前,党史办正在积极组织开展新四军东进70周年纪念活动等相关工作。
    黄利金肯定了市党史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市委党史办提出的在党校和高校开设党史课、将党史工作纳入市级各部门机关作风建设绩效考核等12项建议表示赞同支持,一一给予现场协调解决。他说,党的历史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作和中国社会主义建设伟大使命的来源,各级党委要充分认识党史工作的重要性,深刻研究党的历史,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全面宣传党的历史。他强调,党史工作不能仅靠党史办研究党史工作,同样需要齐抓共管,落实到所有部门,共同开创工作新局面。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