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南京市浦口区委召开全区党史工作会议
中共南京市浦口区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来源 :  15:09:41
 
    2010年12月24日,中共南京市浦口区委召开了全区党史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史工作的意见》和全国及省、市党史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总结近几年来全区党史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和经验,认真谋划新一轮全区党史工作规划,全面开创浦口党史工作新局面。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晓云以“四个新”即新的成绩、新的使命、新的任务、新的要求,回顾总结了近年来全区党史工作情况,部署了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浦口党史工作。
    市委党史办副巡视员王平应邀出席会议。她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充分肯定了浦口党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
    区委副书记李好平最后作重要讲话,重点结合区情就加强学习宣传、突出重点工作、提供组织保障等三个方面,强调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浦口党史工作的意义、措施等。
    区委常委、副区长闵一峰主持会议并进行了总结。区委党校、石桥镇作大会交流发言。全区各镇街场党(工)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区各部委办局、各直属单位分管领导、党史联络员共82家单位、122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