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不朽丰碑》宣传片完成制作
江阴市史志办
来源 :  09:17:13
    今年4月起,江阴市史志办充分利用全市革命遗址遗迹普查成果,收集35处革命遗址遗迹文字材料2万余字、遴选历史图片150余幅、采集视频时长60分钟,实景补拍图片60余幅、录像30分钟,至6月上旬,精心剪辑完成宣传教育片《不朽丰碑》。该片分上、下两集,时长21分钟,以“一个名字就是一种鞭策,一座丰碑就是一部历史”为主题,选择“中共江阴一大会址”、“周庄革命烈士陵园”、“朱杏南故居”等11处革命遗址遗迹为线索,浓缩了从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以及建设社会主义时期江阴地方党组织发展壮大的凝重历史,演绎了江阴革命烈士和仁人志士为新中国的解放和人民幸福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对我们瞻仰革命历史丰碑,重温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激发建设“幸福江阴”热情具有重要意义。该片于近日在江阴电视台“旗帜”栏目播放。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