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浦口区档案局(党史办、地方志办)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调研情况交流汇报会”
 
来源 : 浦口区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08:43:36
    4月29日,区档案局组织召开了“浦口区档案局(党史办、地方志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调研情况交流汇报会”,四个调研组分别就各自调研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交流了调研成果,区档案局局长、党史办主任、地方志办主任邹元岱同志就近期全局开展调研工作作了总结讲话,认为四个课题组,分别结合档案、党史、地方志工作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工作中就档案信息化工作、新农村档案建设、放大红色资源优势、镇街志编纂进行了深入调研,掌握了解相关工作基本状况,存在的优势和不足,以及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措施,调研报告有特点、有思路,分析比较透彻,并有一些独特见解,希望各课题组加强调研报告的再完善、再修改,从中选出优秀调研文章报送区委学习实践领导小组。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