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常州市委党史工委开展“让工作更精彩——党史干部学党史讲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  15:14:40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史工作的意见》,把全国、全省党史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落到行动上,10月8日,常州市委党史工委部署开展的“让工作更精彩——党史干部学党史讲党史”主题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开展党史学习是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提出的加强党的建设,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全国、全省党史工作会议提出的党史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作为党史干部要带头学党史、带头讲党史。在今后一段时间,常州市委党史工委将通过举办讲座、召开学习座谈会、参观瞻仰党史纪念场馆、观看党史电视文献片等形式,使党史干部在即将开展的全党学习党史活动中先行一步,作好表率,让工作更精彩,服务社会,影响社会。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