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党史知识500问》付梓出版
江阴市史志办
来源 :  09:19:17
    6月,由江阴市委组织部、市史志办联合征编的《党史知识500问》内部出版发行,这是我市党史工作的又一丰硕成果,也是贯彻江阴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史工作的实施意见》的新举措。全书以党的历史为主线,分中共党史、江苏党史、无锡党史知识和江阴党史知识四个部分,以问答形式,概要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和各级地方党组织在长期奋斗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形成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及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和新鲜经验,全书12万余字。该书不仅是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党史、宣传党史的重要教材和开展纪念活动的参考读物,也是市史志办开展党史知识“六进”活动系列丛书之一,将于“七一”前夕发至全市基层党委、总支和支部。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