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主任崔广怀到无锡调研党史工作
无锡市史志办
来源 :  09:28:20
 
    4月13日,省委党史工办主任崔广怀来无锡调研党史工作,看望无锡市史志办工作人员,并召开座谈会,对无锡党史工作提出新要求。
    崔广怀主任在听取无锡市史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郑晓奇关于无锡史志工作的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无锡的党史工作,并对无锡史志办被推荐为全国党史系统先进集体表示祝贺。他指出,无锡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党史工作,无锡史志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扎实有效,搞得有声有色,集中体现在四个方面:一是服务大局思路宽。二是班子内外团结紧。三是注重建设业务精。四是征编研宣成果丰。希望无锡史志办再接再厉,在全省党史系统中继续保持第一方阵。
    崔主任指出,在新的形势下,党史工作要进一步树立全局意识、服务意识,有作为才能有地位,要通过创造性的工作,不断提升党史工作水平,展示党史部门的良好形象。崔主任说,今年6月份即将召开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以中央名义召开的第一次全国党史工作会议,要借此东风和明年建党90周年的契机,把无锡史志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当前要着力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高质量抓好无锡地方党史二卷本的送审工作,争取明年上半年或建党90周年前正式出版。抓好中央党研室下达的革命遗址遗迹普查工作任务,对照要求,抓紧进度,在7月份前保质保量完成。二是统筹安排好庆祝建党90周年工作。建党90周年是党史部门的大事,要充分考虑,及早启动,付诸实践。三是抓好无锡党史下一个五年(2011年至2015年)工作规划。地方党史五年工作规划意义深远,责任重大。既要实事求是,又要高屋建瓴,恰如其分地规划好,为下一个五年的党史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崔主任还通报了省委党史工办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