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南京市委党史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南京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来源 :  14:11:00
    党的十八大召开后,南京市委党史办根据中央、省、市委的统一部署和中央党研室、省委党史工办的要求,按照市委陈绍泽副书记近期在我办专题调研时提出的南京党史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工作创新发展的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及时召开主任办公会、中心组学习会、全办人员会议以及专题党课等认真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办处以上干部坚持先学一步,带头谈认识讲体会。
    在全办大会上,蒋晓星主任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意识,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要深刻领会把握和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大报告对党史工作提出的新部署、新任务、新要求,更好地实现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根本任务;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切实把当前正在进行的各项工作抓紧抓好,努力实现争当全省党史工作首位市的目标要求。
    办副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陈留桢结合党史工作实际,为全办党员上了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要在认真研读原文、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要把学习十八大精神与党员思想实际、完成南京党史十二五规划目标任务实际、加强党员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实际、 “三争一创”实践活动和机关作风建设实际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使党的组织进一步加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更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得更好。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