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无锡市召开党史部门主任会议
 
来源 : 无锡市史志办 16:09:05

 

5月31日,无锡市党史部门主任会议召开,传达全国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和全省党史部门主任会议精神。会议由无锡市史志办主任、党组书记许建军主持,办领导郭明、盛铁、接玉松,无锡各市(县)、区史志部门负责人以及无锡市史志办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接玉松系统传达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曲青山同志在全国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和张亚青同志在全省党史部门主任会议上的工作报告。

许建军指出,全国和全省党史部门主任会议,对我们做好目前各项党史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全市各级史志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一要坚持“党史姓党、党史为党”根本原则,牢牢把握党史工作正确方向。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国和全省党史部门主任会议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做好党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好用活无锡丰富的党史资源,扎实有力的推进各项重点业务工作,更好地发挥党史工作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二要坚持“一突出、两跟进”基本任务,统筹推进各项党史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关于党的历史和党史工作指示要求,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深化党史研究,认真推进重点项目,切实加强宣传平台建设,以实际行动推动无锡党史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三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不断开创党史工作新局面。要把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贯彻落实到党史工作中,坚持政治建室、研究立室、依规治室,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连心富民,联企强市”大走访活动,拓展党史工作队伍作风建设成果,提高党史工作队伍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不断开创全市党史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作出积极贡献。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