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红色记忆 见证辉煌”党史专题讲堂走进南京
 
来源 : 南京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10:16:37

 

6月6日上午,中共江苏省委党建办党建工作年度创新项目“红色记忆 见证辉煌”党史专题讲堂走进南京,省委党史工办主任张亚青作“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江苏党史概况和特点”专题党课。南京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全体学员、南京市委党史办全体干部近200人参加听讲,中共南京市委党建办专职副主任杨花伟主持活动。

 

 

张亚青主任整个授课旁征博引、阐述透彻、深入浅出,通过聚焦江苏共产党人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奋斗史,从江苏是党初创时期活动的重要区域、江苏是革命斗争最激烈的地区之一、江苏为中国革命胜利作出了重大贡献等三个方面,再现江苏大地战火纷飞、刀光剑影的峥嵘岁月,再现革命先烈身上的忠诚、担当、为民、牺牲精神。这次党史讲堂让现场听众深受教育、深受感染、深受启迪,大家表示一定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弘扬好革命精神,时刻不忘共产党人的历史责任和精神追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