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主任邢光龙出席盱眙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型图片展开展仪式
《世纪风采》杂志社
来源 :  17:01:24

6月20日上午,省委党史工办主任邢光龙出席盱眙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盱眙解放70周年暨盱眙人民革命斗争史大型图片展开展活动,并宣布图片展开展。淮安市委党史工办副主任陈涌,盱眙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晓红,盱眙县副县长桑荟等参加

 

盱眙是革命老区,具有光荣而悠久的革命历史。早在土地革命时期就建立了党组织。此次图片展以详实的史料,凝练的语言,丰富的历史图片,全面展示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盱眙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反抗日寇和国民党反动派波澜壮阔恢弘画卷。黑白影像彰显了峥嵘的岁月,凝集着盱眙几十万人民的智慧和汗水,凝结了革命斗争时期1000多名革命先烈的热血和信仰,也凝聚了盱眙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执着追求。

盱眙县县直机关、乡镇、学校和驻盱部队等单位代表2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作者:王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