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副主任杨中华到南通调研
南通市委党史工办
来源 :  09:31:20

 

7月18~20日,省委党史工办副主任杨中华和征研一处、秘书处有关同志到南通市开展工作调研。实地参观革命纪念地,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征求工作建议,对党史部门发挥优势、深化研究,提高站位、服务大局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南通市委党史工办主任张鹏飞、副主任张建明,海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严长江,如皋市副市长张亚鸾先后陪同调研。

 

20日上午的调研座谈会上,南通市和如东、海门、启东、通州、崇川、港闸六县(市、区)党史部门负责人围绕调研主题,重点就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配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革命遗址保护利用等情况作了工作汇报。杨中华指出,南通市县两级党史部门党史研究、编纂与宣传工作各具特色,大讨论、配合主题教育和革命遗址保护利用工作措施扎实。他对做好新时代党史工作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是围绕中心要更紧,强化政治意识、跟进意识,积极主动作为,抓住重大时间节点加强党史宣传;二是学习研究要更深,注重以老带新,抓好学习培训,整合社会资源,形成工作合力;三是宣传教育要更活,加强新媒体手段运用,注重上下联动,创新教育的载体和形式;四是精神状态要更好,工作开展要更自信,打造过硬的业务能力,从严抓好自身建设。

 

在通期间,杨中华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海安市的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角斜镇滩河村村史馆(红色传承馆)、角斜红旗民兵团史绩陈列馆和如皋市的中国工农红军第十四军纪念馆、华野一师建军处遗址等。


作者:黄 波、周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