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主任张亚青在盐城东台市、大丰区调研党史工作
 
来源 : 盐城市委党史工办 14:57:47

 

    12月14日至15日,省委党史工办主任张亚青在盐城东台市、大丰区调研党史工作。张主任听取东台、大丰两地工作情况介绍和党史工作汇报,参观中国·东台——村史馆、东台城市规划展示馆和文博馆、“中国共产党在大丰”展览,亲切看望东台、大丰党史办全体工作人员。

 

 

 

    张主任充分肯定东台市委、大丰区委对党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党史部门聚力创新、聚焦研究取得的可喜成绩,对新时代做好党史工作提出新要求,勉励党史干部要充分利用好两地丰富的党史资源,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他指出盐城作为革命老区,地方党史资源丰富,红色文化底蕴异常深厚。希望全市各级党史部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省委办公厅最近下发的《关于加强地方党史工作的实施意见》,在新时代的党史工作领域,继续保持精益求精的优良传统和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围绕中心更加精准,围绕大局更加全面;要坚持政治建室、研究立室、依规治室,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注重运用好新兴媒体、贴近青年受众接受特点,用好用活丰富的地方党史资源,探索党史工作的新方式、新路径,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注重发挥党史部门在党的建设中的重要功能和独特作用,不断提升党史工作的贡献力、创新力和凝聚力。

盐城市委党史工办主任茆贵鸣、东台市委和大丰区委分管领导陪同调研。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