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省瞿秋白研究会专题听取常州市关于瞿秋白同志诞辰12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来源 : 常州市委党史工委 13:54:27

 

为进一步做好瞿秋白同志诞辰12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工作,12月7日,常州市委党史工委主任李亚雄专程前往南京,向省委党史工办、省瞿秋白研究会领导专题汇报纪念活动筹备工作情况。省委党史工办副主任吴逵隆、省瞿秋白研究会执行会长赵一心听取汇报,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swqqb.jpg 

2019年1月29日是我党早期主要领导人之一,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理论家和宣传家,中国革命文学事业的重要奠基人之一瞿秋白同志诞辰120周年纪念日。作为瞿秋白同志的故乡,研究瞿秋白、宣传瞿秋白,传承好他给后人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是常州人民义不容辞的责任。为做好本次纪念活动,常州正根据中央和省委的有关规定,积极筹备组织相关纪念活动。

李亚雄主任围绕常州纪念活动筹备工作的思路、方案、建议等作了具体汇报。

吴逵隆副主任、赵一心会长等就筹备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常州市委党史工委进一步完善方案,对接好省市相关部门,细化具体工作任务落实。


作者:李寅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