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南京市委党史办开展党史优秀成果进樱花小学活动
来源 : 南京市委党史办 14:06:17


njyhxxhd1.jpg 

近日,南京市委党史办在玄武区樱花小学东方城校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做新时代革命新人”党史知识进校园活动。该校全体师生400余人在学校操场整齐列队,庄严肃穆的升国旗仪式后,市委党史办工作人员向师生代表赠送了该办编撰出版的《南京红色印迹(1921—1949)》《中共南京地方组织早期领导人连环画丛书》《雨花台烈士传丛书》等400余册党史书籍。赠书仪式后,部分师生认真聆听了南京广播电视大学原党委书记、南京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孙洪庆关于“延安精神永放光芒”的革命传统教育讲座。

njyhxxhd2.jpg 

党史进校园活动是市委党史办开展党史优秀成果“七进”系列活动之一。2018年,该办共开展党史优秀成果“七进”活动15次,赠送党史书籍4600余册。下一步,该办将进一步加大党史优秀成果进校园的力度,探索创新党史进校园活动方法,为青少年学生送去更多更丰富的精神食粮。


作者:胡 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