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组织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来源 : 省委党史工办机关党委 10:39:47

 

        12月17日下午,省委党史工办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工办主任邢光龙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和各处(社)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邢光龙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同志作交流发言。大家认为,习总书记讲话立意深刻,反映出党中央对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对当前干部队伍现状的清醒认识,加深了党员干部对选人用人标准的理解,具有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为政之要,惟在得人”,今后在工作中一定要结合工办党史工作实际,严把德才标准,坚持公正用人,拓宽用人视野,激发干部积极性,把干部从一些无谓的事务中解脱出来,坚持树立正确选人用人的鲜明导向,营造风清气正、健康积极的干事氛围,建设高素质的党史队伍。

        邢光龙指出,选人用人工作事关党和人民事业的兴衰,事关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中国梦的实现,要强化党性原则,提高对干部人事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把握好选人用人的标准和尺度,坚持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既要严管干部还要提高干部干事的积极性;要结合工办实际,量身定制人才选拔标准,出台选人用人机制,用制度管人、用人;要充分发挥党支部作用,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经常性教育,引导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凝聚形成勇于创新的强大合力。


作者: